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Kendrion

阀门、电气电子元件、机械零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Kendrion电磁铁的应用
新闻中心
Kendrion电磁铁的应用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570        返回列表
 德国Kendrion是世界上领先的电磁元件制造商,下属有四个主营业务,分别是商用车系统,工业驱动系统,工业电磁系统和客车系统。
应用领域:机械设备、直流电机、物料输送车辆、减速机、设备制造、机械手、吊装与搬运设备、IEC三相交流电机、医疗工程、制造与印刷机械、轮椅、纺织机械
电磁保持螺线管是磁铁,由磁铁组成外壳和直流励磁线圈。 在接通状态下开路磁路允许持有resp。可以通过附加非磁性箔来避免轻微部件。该保持系统工作电流非常低,无磨损(免维护)这些保持电磁阀由永磁保持系统组成保持铁磁工件和中和的励磁绕组接通时保持面上的磁场。 由于这个原则- 这些是长期保持时间必需且设备仅在短时间内打开。 而且,他们是用作运输设备中的安全磁铁在电源故障的情况下。材料的粗糙度,材料厚度和完全覆盖的情况(气隙= 0毫米)。 此外,保持指的是标称值的90%电压和热身。
图好
电磁保持电磁铁GTB系列
这个系列包括一个完整的产品系列圆形电磁阀。这些是系统用于夹具结构和中工业区自动化,运输- 和处理。
应用
通常优选使用这些系统机器制造,用于处理和安全技术用于机器制造。横向力加载等于位移力F.v约1/4 F.乙,
优点
■高 以低功耗保持功率
■设计紧凑
■歧管连接选项
Kendrion电磁铁的应用
韩丽萍
QQ:285059060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3552890098
电话:010-64717020-175
传真:010-84786709-666
邮件:sales8@handelsen.cn
韩丽萍邮箱:sales8@handelsen.cn电话:010-64717020-175 韩丽萍微信二维码